利百加日本旅遊
 
  關西旅遊
  京都旅遊
  日本旅遊聖地
  京都古蹟
  不容錯過的美食
  銀座成人之街
 
  京都美食可以解抉溫飽問題的地方都排著蜿蜒的長隊
  曾經聽朋友講日本有十分好的巧克力店
  在日本銀座看見的壹款資生堂的洗發露要700多日元
  關西旅遊要去的話壹定要找到能夠預先訂票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關西旅遊
   

關西旅遊挑的是脣彩,透明的花瓣式樣外殼、裡面有個Kitty貓,可以單獨做掛件,每盒有兩種顏色,讓我愛不釋手,買了4盒回去分給姐兒們。關西後來再去別處,就沒瞧見過Hello Kitty裡有賣這些東東,暗自慶幸自個兒當初沒有猶疑。結帳的時分曉得滿200送10,關西我花了2520日元達成120的券,不過真個挑不出200以下的物品(除開圓珠筆和鉛筆),所以花了300又買了個420日元的掛件。

關西旅遊是無須DHC的物品的,看了下價錢,洗臉的洋鹼如同700多日元,合百姓幣50元左右,我歸來後看產品目次,如同是110元,看來確實是便宜。

關西旅遊壹到酒店就要壹份地鐵圖吧!要搞明白若何搭乘地鐵,應當信任自個兒的判斷並多問詢確認,很快就可以滾瓜爛熟了。步驟就是:找到要去的地名 — 在哪壹條線上 — 找個這條線情節的地鐵站,輕率哪個口進去 — 找到這條線 — 找到售票機。